close

   棉桿竹節蟲在野外的食性廣泛,主要有番石榴、山芙蓉、木芙蓉、木槿、南

美朱槿、羅氏鹽膚木、樟樹、葛藤、青苧麻等植物,我飼養時則以番石榴、樟

樹葉餵食。有一次,我因為找不到樟樹葉,臨時以白莧菜代替,牠也會吃哦!

我想牠可能太餓了,所以就「飢不擇食」了。還有一次,因為從爺爺田裡拔的

芭樂葉吃完了,還來不及去爺爺家,只好去菜市場買了幾顆帶有葉子的芭樂,

沒想到牠吃了以後隔天就死了,我猜可能上面有農藥吧!害我很傷心呢!

176-822.jpg 

  以上內容:  88x31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